close

這是地雷

不 。 要 。 踩 。

到雲林找朋友,我們五個人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麽~

剛好路過色鼎,朋友就說那就吃這個吧

原本以為大概一人只要兩三百塊吧,沒想到四百多+10%快五百了 ="=

只是這一餐吃下來,除了肉的品質算好的以外,其餘的海鮮類阿 (秋刀魚、蝦子)不新鮮

感覺就像放很久冷凍然後解凍再上桌的東西

而其他食物像是雞塊 (只吃得到粉,我朋友咬一口臉色變這樣→)

我本來以為如果一人價位這麽高的話那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吧,對不對?

所以也幫朋友多點了米糕,結果東西送來他們表情一整個垮下來說 "你來這邊是要吃米糕的喔!!!" 

最後當然我一個人收拾啦~米糕沒味道 ="= 一整個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 

蒸蛋能做成那樣真是I 服了 U

我們其實嚐了很多種菜色,只是除了失望還是很失望~

唯一能推的竟然是飯後點心 - 烤麻糬! 哈哈 

服務的話,要換網子阿,要加點服務生動作都很快速

唯一讓我滿不爽的就是,我不知道化妝室在哪,隨手問了一位服務人員,嗯,可能打擾到他正在跟別人哈拉的時間吧

回我就是一副面無表情,"那麽明顯還不知道在哪"的感覺....

反正最後我結帳時就整個很不開心了~五百塊能吃到比這個更好的地方多的很

算我們很衰,踩到地雷!

沒事先查過PTT上的評價我們活該啦 = =

DSCF8568.JPG 

 

DSCF8571.JPG  

DSCF8573.JPG  

DSCF8574.JPG  

DSCF85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鼎 雲林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