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友蜜絲雅留言詢問我iPod Touch 4的使用心得,我就寫在這裡囉! 

注意: 以下心得都是來自於本人的看法,請參考就好~~^^

我買的踏取是8GB的,會這麼選擇是考慮到1)需求 2)價格。

雖然本人很喜歡聽歌,但是我電腦裡的歌隨便加一加也不需要用到那麼多。當然除了聽歌之外,踏取還能存影片(這就會佔掉不少空間喔),還有安裝app(像是臉書、Angry Bird..等等),這都會吃容量的。因為我懶得轉影片檔,存影片就不用考慮了 冏. APP的話我倒是覺得扣掉踏取本身佔掉的空間和音樂,其實很夠用。所以我建議大家要買就要考慮到用途,比起APP,影片佔的容量會更多呦...如果你想用踏取看電影之類的,建議就要買更大容量的~

網路vs.實體商店:

這邊我無法很肯定的回答呢,抱歉! 因為我當初是在美國的亞馬遜網上買的,不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我是建議可以比一比買家是否有提供售後服務和價錢是否合理,這部分我就無法回答~可以問問身旁有買踏取的親友,說不定他們有推薦的賣家。

踏取4功能:

基本上我都把它想成是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這樣~但是隨著新的APP越來越多,踏取也越來越"有用" (現在的踏取也能打電話咧!)

拍照/錄影功能 - 這部分踏取遜色於,比起iphone的話,拍照的畫值踏取輸太多囉 ( 因為不到1megapixel),如果是燈光充足拍出來的效果還ok啦,只是跟唉鳳拍出來的真的會有差。顆粒感覺很大....雖然不甚完美,但是踏取拿起來拍就是方便! 像我對攝影很有興趣,喜歡拍週邊的事物,有了踏取隨時能拍~~另外踏取前後各有鏡頭,所以也很適合自拍呦!

上網 -  這部分不需要綁約,只要有wifi就能上網,但如果沒能接受到wifi就不行啦。比起哀鳳能隨時隨地上網是遜了一點,但我覺得還好。除非你是個隨時隨地都需要上FB的人,我覺得踏取有上網功能已經很方便了。

可以看看以下網友的討論和分享喔: 

iPod Touch也能打電話

唉鳳 vs. 踏取

iPod Touch無法隨時隨地上網

不好意思,這不是很專業的心得文~呵呵 有什麼問題歡迎再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od touch 4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