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就純文字敘述啦

因為圖少少的...

一早就離開三原莊,我是搭9點多的車離開釜山。

車票是這樣的

photo.JPG  

從釜山回去首爾感覺就沒有來時的舒適

大概是因為車上都坐滿了人,而且這台高速巴士比較老舊,位子坐起來沒有很舒服

回到首爾也是四個小時以後的事了。我沒有先回新村放我的行李,反而是先到明洞換錢,因為等等要殺到樂天超市啦!!

明洞的匯率呢,印象中第一天去換的匯率是最好的。後來匯率就一天跌一兩塊這樣~~

換完錢後我就出發到樂天超市去買東西,樂天其實在地鐵站就會有指標,哇咧,不管是地鐵站出來還是超市裡面滿滿都是人呀!

到樂天的第一件事就是放我的大背包,進去右轉一直走進去會看到櫃子,可是呢因為都沒位子了,裡面服務台也有寄放的服務。只要將東西交給服務人員,她遞了張號碼牌給你就行了。我看到了超多行李廂的,哈哈。

接下來就是慢慢逛樂天囉。因為接到阿姨和老媽的吩咐要買海苔,我在海苔區看了超久。但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這時有位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停下來推薦一牌海苔給我。跟我說這是最讚的,而且價錢又不錯。雖然她英文不行,我韓文很菜,但是雞同鴨講之下我半信半疑的拿了幾包她說的海苔。因為沒能現場試吃,我又多拿了幾包不同牌子的。事後證明她是對的! 真的很好吃喔~不會很油,麻油味(應該是麻油吧)不會很重~~這種包裝好暫空間的說..但我還是提了兩大包吧...

photo (1).JPG  

然後我又買了Market O的布朗尼,但是我只買兩小盒的原味和花生口味。 (本人不愛吃這種甜點...)

還有這個! 現場剛好有試吃,是巧克力但裡面QQ的像是麻糬~~本來準備扛大盒的回家但想想還是買小盒的就好了

photo (2).JPG  

再來是友人推薦要買的,因為台灣沒有這個水蜜桃口味。

photo (4).JPG  

我另外也買了五味子茶,包裝是這樣的: 不錯喝不錯喝。

photo (3).JPG  

其他還買了一些零食,有的沒的。耗了兩個多小時在樂天吧,人真的很多啊,尤其是外國遊客。推車很難走 =_=a 花費五萬多韓元左右(真的很小意思),可是還是提了一大箱的紙箱回到民宿 (唉,還不是海苔很佔空間),光是找適合的箱子就花了很久時間!

回到民宿整個累垮....冏

整理行李,明天一早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自助旅行 樂天百貨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