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釜山的第二天,一早天氣多雲,早上還會覺得有點冷

出發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太宗臺!

太宗臺需要搭釜山的公車,印象中有三個路線都會到達。我是從扎嘎其市場上車的,可以刷T-MONEY,因此我也有特地在首爾先儲值。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到達太宗臺 (早上八點吧..?),非假日所以沒有很多遊客,除了一群來踏青的學生之外。

DSCF7989.JPG     

園內可以搭車,它會載著遊客繞一圈下來。但是我有的是時間,也準備花一個早上的時間在這裡,所以我決定用步行的方法逛一圈。

DSCF7991.JPG    

DSCF7992.JPG

一路用著自己的步調漫步感覺真的很棒,自助旅行也許有時要趕行程,但能這樣放鬆~~才是旅行的主要目的不是嗎?

沿著步道往前走,我看到一個指標表示能夠往下走。好奇之下我就走下去看看

這個階梯其實走得有點抖......

DSCF7994.JPG  

有山 有海!! 美麗的景色~~~

DSCF7993.JPG  

在這裡駐足時有個阿伯走過來問我是否要搭船,我跟他搖搖頭

DSCF7997.JPG  

DSCF7996.JPG  

往上爬走回原本的步道繼續繞太宗臺~

DSCF8009.JPG  

很喜歡這樣的散步方式,走走停停,隨著自己的步調拍照~~任何景色都是如此的美麗新奇!

DSCF8014.JPG  

DSCF8017.JPG  

燈塔

DSCF8021.JPG  

一路上就是不停的走還有停下來拍照,有趣的是我發現在步道旁有個"飲水機"喔!

看起來就是能喝的樣子,而且我也有點渴了於是就用手掌心接水。

哇,那冰涼甘甜的滋味!  >//////< 超級無敵讚的啦!!! 現在想想真是好懷念喔...

有機會路過的話請一定要停下來品嘗!

DSCF8029.JPG  

我大概花了兩個時間漫遊太宗臺,之後也是搭公車回到住宿的地方。

十一點多肚子好餓喔 >< 搭地鐵到南浦洞吃人蔘雞! (好讚的滋味)

順便到龍頭山逛逛 (肚子飽到不行~~~)

DSCF8043.JPG   

從南浦洞地鐵出來要上去有手扶梯可以搭,我是選擇爬樓梯上去啦 (腳很痠喔><)

DSCF8044.JPG  

DSCF8045.JPG  

DSCF8046.JPG  

下一站朝海雲台前進! 搭地鐵到西面站換乘即可!

DSCF8053.JPG  

超美麗的海!! 超美麗的沙灘! 難怪很多外國遊客都喜歡這裡!

酷熱的夏天就是要玩冰涼的海水!

DSCF8054.JPG  

有一天我也想和心愛的人一起在這裡看海~~手牽手在沙灘上漫步!!! <3

DSCF8072.JPG  

好想再回去喔... ;(

DSCF8055.JPG  

DSCF8059.JPG  

海雲台剛好在舉辦沙灘節

DSCF8123.JPG  

很多沙雕作品!! 好厲害喔...

DSCF8070.JPG  

DSCF8094.JPG  

DSCF8111.JPG  

DSCF8092.JPG  

就在大家都專注的觀賞這些沙雕作品時,突然天空上出現了震耳欲聾的聲音。

抬頭一看赫然發現好幾架噴射機從頭上低空飛過~~大家不禁發出驚嘆聲趕忙拿出相機猛拍

DSCF8105.JPG  

我真的太幸運了! 就這犘剛好遇到空軍表演耶!! 生平第一次遇到!

DSCF8108.JPG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喂!) 超酷的啦~~讓我也好想開飛機,哈哈。

這是由三架飛機畫出的愛心...親眼看到真的好佩服!!! (底下觀眾猛拍手)

DSCF8106.JPG  

表演大概有二十多分鐘久吧! 隨然太陽一點都不留情,沙子也超燙的 (我打赤腳),但是因為太精采了還是令人意猶未盡!!

依依不捨的告別海雲台後我就步行回地鐵站,肚子有點餓了,順路買了煎餅來吃。

只買了一片嘗嘗,沒想到滋味超棒的。有點小辣(因為辣椒)~~回味無窮阿 >< 好好吃喔...一片好像1000W? 忘了...

DSCF8124.JPG  

下一站! 廣安里海水浴場!

DSCF8125.JPG  

這裡的遊客比起海雲台就少了很多,但是沒關係~~~反而感覺更free!

晚上來一定超級美的~~~

DSCF8126.JPG  

DSCF8129.JPG  

這裡的海灘是這樣的...有很多小石子 小貝殼

DSCF8131.JPG  

DSCF8132.JPG  

其實我比較想來看夜景,但是考慮到自己只有一個人可能不太安全。想來看夕陽卻因為我玩得太瘋了,短褲基本上已經全濕了 (不誇張,我的隨身包包也不能倖免,一回飯店發現連機票也溼答答的,我還拿吹風機吹耶!) 海風一吹來覺得好冷喔...於是就放棄看夕陽...

釜山行到這已經差不多了,明天一早回首爾....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