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今天的行程沒什麼內容.....

因為前晚在民宿喝酒喝到快掛了...冏

由於同行的旅伴還有民宿的客人剛好明天都要回國了 (剩我一個...默...),我們揪說一起喝酒,算是紀念囉。

DSCF7903.JPG

韓國的米酒真的超讚的啦~尤其是加上雪碧,天啊那滋味是天堂無誤!

用碗裝更有fu! *_*

DSCF7902.JPG   

剛開始還會怕怕的,可是嚐過味道之後整個愛上了 >////< 好好喝喔~~我整碗灌下肚瞬間秒殺,不誇張!

玩混酒~呵呵 伏特加+米酒+雪碧+韓國啤酒+可樂!

DSCF7904.JPG  

我們買的啤酒!

241498_10150652961190437_720145436_19024669_3823966_o.jpg  

喝太爽的結果就是隔天宿醉啊~~~~ 冏 睡到十一點左右,整個人很不對勁! (我是第一次喝酒喝成這樣...之前只會喝幾口紅酒)

旅伴是下午的飛機,中午一起去吃新村的八色烤肉。本來想繼續睡的,可是想說難得阿~~~而且又離民宿超近的!

 

用餐完後民宿老闆已經在催了...Orz. 於是匆匆整理行李然後送旅伴們去搭車。其實很捨不得啊..嗚嗚 TT 

因為民宿有三間房子,我住的那間只剩下我一人,老闆要求我搬到另外一間。送旅伴去搭車前只有簡單的將大部分行李整理好搬過去,沒想到跟旅伴道別後再次回到民宿時整個傻眼~

很多本來之後打算再搬的東西都消失了! 當下心情很不爽啊...(這事情有點複雜要另外寫...= =)

反正後來又跑到明洞去,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

買了幾樣上次逛街時沒買的東西...又回到民宿整理行李,因為明天要出發到釜山啦!!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