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程到民宿~

首爾才剛天亮,搭機場快捷其實很舒服,只是我累到趴在行李箱上快睡著了..Orz

從弘大下車改搭2號線往新村,只有一站之隔但是換乘要步行的距離真的很長

好不容易到達新村我卻迷路了!

以為很容易找,但是我走過頭! 求助GS25的店員,好心的他幫我查地圖,弄了很久。一直祈禱希望我不是走錯方向,再拖著行李走回去我會哭T_T

幸好有好心店員指引,他是我在韓國遇到的第一位好心人! 

首爾也跟台灣一樣很熱,真的走路走到腳痛!

這次住的地方是Alpha Guest House (第二間) [民宿有三個分開的房子]

和旅伴會合之後我們決定先到明洞換錢。搭地鐵時我們走錯邊了,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要鑽狗洞,但是我其實很不想鑽

求助一位女生,她教我們按下給輪椅人士用的那個門,按下"help"鍵後會有一段音樂,(應該是要等站務人員巴?),但其實站內沒人,門自己打開我們就走到另外一邊用同樣方式走過去月台。這麼一來我們就不必鑽狗洞,其實後來我也有看到其他人用同樣方式,所以不用覺得害羞

到了明洞我先換了美金一百,因為在機場的錢還有剩一點,最主要是需要繳民宿的錢

後來我們四人決定到東大門吃一隻雞,有了做足功課的旅伴指引,其實一隻雞非常好找。

DSCF7794.JPG  

我們到達時店外有兩人在等待,大概兩分鐘後阿珠媽親切地招呼我們進去坐下,要我們等一會兒

這一等其實就十幾分鐘了,好不容易上菜。

我們四人點了兩隻雞

DSCF7795.JPG  

店員動作迅速地幫我們剪開~~~真是萬能的剪刀

DSCF7796.JPG  

要讓它滾滿久的,還要加入泡菜喔! 直接吃泡菜其實不好吃所以煮湯吧~

DSCF7797.JPG  

一到午餐時間店內的客人也越來越多~很多日本人喔!

大概是因為很疲累的原因,我食慾非常不好。其實吃不太下......

我們只有多點一份年糕,也沒有點麵條,四人可以說是硬塞下去的....超飽!

 

一隻雞後我們就分開走了,我和一名旅伴決定到德壽宮

旁邊有個西洋風格的建築

DSCF7800.JPG  

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繞到入口,比手畫腳問了一位老爺爺

德壽宮的石牆很漂亮~~~

DSCF7802.JPG  

入口

DSCF7801.JPG    

裡面是很美麗!

DSCF7803.JPG  

DSCF7804.JPG  

那時剛好有人在表演,我們就坐下聆聽,很好聽但我快睡著了...zzzZZZ

DSCF7805.JPG  

之後我就自己一人先回民宿休息,太累了我睡很久.....

 

起床後和旅伴一起到梨大,

DSCF7807.JPG   

雞蛋糕超級好吃喔!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品嘗~~~裡面有顆蛋呢!

話說我在雞蛋糕的攤位前遇到一群台灣人。他們自顧自的在攤位前玩起自拍,因為那時人很多,這樣真的為攤販帶來很大的不方便
我覺得很沒禮貌! 而且他們有人將一瓶喝過的汽水留在攤子上,雞蛋糕阿姨在問說是誰的還沒人要拿走! 最後我說請他們拿走,才又發現汽水撒在攤子上了!又要讓雞蛋糕阿姨
清理,真的超級沒禮貌的! 出外旅遊很興奮我能理解,但是也要顧慮別人的觀感一下吧! 

梨大隨隨便便的逛完了~~~我覺得沒啥好逛的說....= = (還是我物慾太低..)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