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一直要找的人,被我找到了。

的確就是這麼剛好,我找了很久很久,因為臉書,亂按亂點下去就被我無意的找到了。

看到他的照片和感情狀態(唯一公開的),突然有很多感觸

第一,原來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是這種感覺,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非得找到他不可,就算由聯絡電話我也一樣不敢打,就算有臉書我也不會加他。那到底為什麼非得看到他現在的模樣,知道他的近況? 我不知道,可能因為我很愧疚吧! 

第二,該往前走了。每個人都在往前卻只有我不停的回頭看。現在可以了,照片裡的他看起來很開心,雖然能從臉書知道的不多,但這也夠了。我不知道下次見面時我能不能認出本人,但是我們都長大了,有各自的世界。我不知道再見面會不會尷尬,但我也釋懷了。真的。期許自己能閒話家常,就算不行至少也能打聲招呼。

嗨,你好嗎?

我曾努力找你的事情,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