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還記得少女剛出道時青澀的模樣
整齊的跳著Into the New World

雖然稱不上很喜歡 倒也是欣賞這個團體
<少女上學去>讓我印象深刻
由其隊長朝著漢江喊說"我能做到"時堅強的樣子

一開始YoonA跟Yuri傻傻分不清楚 很快的九人都認得了
之後推出第一張"少女時代"專輯我才更注意他們
還有"Kissing You", "Baby Baby"越來越喜歡
很努力 私底下又很愛玩的少女們

我也買了一張台壓的改版專輯

看著她們一步一步走來 經歷過黑色海洋
被anti得很難堪但還是很認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她們爆紅之後我卻覺得越來越不認識她們了
也許有人不知道 但是少女時代剛出道時是不唱洗腦歌的 (苦笑)

昨天突然很想聽"少女時代"這首歌卻發現iPod裡沒有

"原來我移除啦" 我這麼想著
心裡有種苦澀的感覺, 原來懷念是這種滋味

曾幾何時...我看著電腦螢幕跳"少女時代"
看著老妹練"Into the new world"....... 

好像是不久前的事.... 

但我明白現在自己再也不會有當初支持少女的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