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看到泰妍要跟她的老師"The One"再次合作發行數位單曲時, 我興奮到只差沒在安靜的圖書館裡大叫而已

距離泰妍上一次發行solo曲已經兩年, 我一直在等SM給她展現歌喉的機會....難道這麼棒的才華只能分到幾段歌詞而已嗎?

事實上在這兩年中間, 有很多劇組看好泰妍的歌喉, 力邀她為原聲帶獻唱..可惜啊~SM一一拒絕

後來和Sunny的合唱, 嗯....我喜歡但是如果是泰妍獨唱會更好

接著少時很多成員都得到獨唱的機會...除了泰妍

我知道SM是故意減少泰妍獨唱的機會, 原因無他...她的兩首單曲反應都很好, 越是這樣越是要小心的"控制"泰妍的人氣

"單飛"這兩個字眼目前以少時的人氣實在是很敏感......

嗯~說太多了 反正就是雖然我很希望是泰妍的solo但是有這樣的機會就很棒了!

單曲是17號發行, 目前出現了兩支預告~~~耶 是我們小帥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