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wrh.jpg 

我家寶兒在10年前的今天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13歲的小女孩...憑著精湛的舞技和充滿能量的聲音

一步一步的朝著成為亞洲之星甚至是世界之星的夢想前進!

一路上, 她哭過也笑過.....現在看來是多美好的回憶阿~

身為寶迷 一直以來以她為傲! 以身為寶迷為榮~

最喜歡寶兒陽光般的笑容

笑起來還會彎彎的眼睛 那是種能讓人感到幸福的笑容

rwer.jpg 

也喜歡 寶兒在舞台上光芒四射非常自信的模樣

name.png 

唱著抒情歌時 是把心中所有的感情藉由歌聲傳達給我們

那是真正的 感動

wrhwr.jpg 

我雖然在2004才成為寶兒的歌迷

可是這六年以來不曾後悔過

在我心目中 寶兒不再只是偶像 她是我的榜樣

以後不管有幾個十年 我會一陪著寶兒走下去

這是身為寶迷的我 跟寶兒的約定

sgewe.jpg 

BoA 加油!!!

妳在我的心目中是永遠無可取代的No.1!!

-------------------------------------------

出道主打歌 - ID PEACE B

 

 

13歲的女生成為亞洲之星的心路歷程 My Prayer

 

 

我每看必哭....寶兒在日本孤單時寫下歌詞的 Moon&Sunrise

 

這場表演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Girls on Top

 

美國出道主打歌展現精湛舞技 EAT YOU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