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oster026279.jpg 

真是的是很傻很天真的電影

承榮(車太鉉 飾) 是村裡的傻瓜, 因為小時候一次的意外爸爸走了,而他變成弱智。長大後媽媽也走了只剩下他和唯一的妹妹相依為命. 每天早上為妹妹做好吐司他才出們賣早餐, 可惜妹妹不領情一直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和他說話. 智淑(河智苑 飾)是承榮的同學, 她在國外多年是個頗有前途的鋼琴家, 可是因為一次演出失誤, 挫敗之下她回到了老家. 而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承榮, 那個每天在山坡上等她回來的傻瓜...

sdsd.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車太鉉的作品, 沒錯...."我的野蠻女友"我看不下去....

可是我很喜歡他在這部電影中傻瓜的形象, 我是覺得他演得很到位. 尤其是那招牌傻笑, 讓人也跟著微笑. 

sfbsrs.jpg 

河智苑是我非常非常欣賞的韓國女演員. 這次她在電影的裝扮真的很美, 是自然美,清純的美麗~~~我好喜歡

雖然我覺得她的角色在詮釋上並不困難也不算什麼突破性的角色(因為和她個人形象很接近阿~) 因為她是河智苑所以我還是喜歡

 

在電影裡有好幾次都讓我想哭 T_T 看完之後只有一種想法

他不是傻瓜....他...只是比我們更懂得如何去愛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