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出事的時候仍然還有意識

他就倒在路邊 明明街上有人看到卻沒有馬上找救護車

外公掙扎許久 剛好經過的人才打電話

可是他走了 什麼都沒說 就走了

就因為旁人的冷漠

我不知道如果當時救護車馬上到 今天的情形是否會不一樣

我也永遠不會知道那另一個結局

可是我很恨 我恨那個隨便停車的卡車司機

我恨那個明明當場看到卻沒有馬上行動的混帳

如果今天躺在那裡是自己的親人 你還能如此冷漠嗎? 

為什麼不幫他!!!!!!!!

我恨你

我媽兩年多沒見到自己父親 明明當天下午才通過電話 怎麼轉眼間就要辦喪事

我五年多沒見到他 我現在連去送他一程都不行

明明應該是快樂的新年 我們卻要送他離開

你知道這種痛嗎????? 這種每晚流眼淚懊悔的痛嗎??? 這種想要用藥物麻痺的痛嗎????

所以我詛咒你們 這些痛你們會完完全全收到的 你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