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樂迷們聽說過2NE1嗎? (名字怎麼念?就是英文"twenty-one"~)
這四位女生組成的團體是Big Bang的師妹! 一直是被暱稱為女版的big bang也沒錯啦~

不管是造型上或是曲風上都是和Big Bang非常像似的hip-hop嘻哈風味.

來介紹一下團員吧!


由左至右: Park Bom, CL, Sandara, Minzi

Bom: 主唱. 年紀最大(26)
CL: 隊長+rap (19)
Sandara:在菲律賓曾是非常紅的偶像歌手 (25)
Minzi:年紀最小(16歲!).舞蹈非常有爆發力!

2NE1以一首"Lollipop"和big bang師兄們為LG的Cyon手機代言. 此單曲以線上發行的模式成功為21打出知名度.
之後正式出道的曲子是"FIRE". YG非常重視這幾位女生;因為這是YG目前唯一的女生團體...(之前的類似團體沒有紅).
所以從整體造型到曲風的打造公司都小心翼翼的.

MV:

這單曲所創造的話題讓2NE1奠定了新人成功的第一步.
幾個禮拜後公司乘勝追擊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

01. Fire
02. I don’t care
03. In the club
04. Let’s go party
05. Pretty Boy
06. Stay Together
07. Lollipop (Bonus Track)

"I don't care"是此張專輯的主打歌. 一推出上在數位下載的網站接連拿到第一名,以新人的姿態擠下少女時代的"說出願望(genie)".
在昨天的Music Bank中更一舉奪冠,粉碎少女們蟬聯冠軍的美夢:

說真的,2NE1和少女時代比起來我想我會選擇前者. 就因為她們的音樂和包裝符合我的胃口. 這張專輯越聽越愛,而少女們的專輯是讓我大大的失望.

不管怎樣~希望他們好好加油囉! 2NE1 FIGHTING!

總分: 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