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口氣拍了很多照片足夠寫食記了啦!
剛才整理相片時看著看著肚子餓~Orz...
話說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在附近的Venus Cafe/大家樂吃飯. 聽會講廣東話的朋友說大家樂在香港十分有名,有很多分店.
到達店裡時已經10點左右了,但是店面全部都是滿滿的客人,幸好我們預先訂了位子.
本來飲品想喝珍珠奶茶,但是老闆說店內沒有珍珠....Orz. 所以在他推薦下點了冰的檸檬紅茶.

不錯喝喔,檸檬香味很濃! $2.15




接下來介紹我點的還有其他人點的正餐...
我點了一份番茄牛肉

裡面有洋蔥,紅/綠椒,牛肉. 蔬菜放太多了還有白飯給的太少....吃到後來就很膩. 整體來說份量不錯了,不知是我沒胃口還是怎樣,後來真的吃不完打包回家. $6塊多

靠近一點...............

我的晚餐:


Joanne點的,上面那個應該是炸雞牌,下面的麵條像一般泡麵XD


Clarissa的炸豬排飯! 看起來好好吃喔!! 她一個人吃光光ㄟ!!


偷拍Serena的晚餐. 鐵板雞肉,附上一盤麵條可以自己加上吃. 雞肉下面是薯條呢!


Katie的咖哩飯~~!!

當晚12人消費下來未加小費是$91塊(美金). 價格不高,下次想去嚐嚐其他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