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演員: 姜智奐, 成宥利, 張根錫
編劇: Hong Jeong Eun, Hong Mi Ran (My Girl, 豪傑春香)
集數: 24
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honggildong2008/index.html


-----------------------
劇情大綱:
韓國國內第一部古裝喜劇,拋開之前歷史劇中的沉重感,更加親近地走近觀眾。它並不是描寫天下無敵的大俠傳記,而是更加現實、人性化地表現了新時代中的新的英雄故事。劇中表現出青春,現代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為觀眾呈現出輕鬆,明朗的一部史劇。

-----------------------
心得:
剛剛看完大結局整個還滿失落的~因為捨不得....
我很喜歡這部戲劇...(廢話,不喜歡還會看大結局嗎?? = =a) 整體來講洪吉童超越了一般韓劇的水準, 主要演員對於角色的拿捏都恰到好處.
這是我第一次看姜智奐主演的戲劇, 他的魅力再於讓人看不膩反而是越來越迷人.
成宥利的話我再之前有看了點千年之戀, 對他印象不深. 據說開播前大家對她的演技很有意見,因為是第一個喜劇,對她來說壓力也很大吧. (有看雪之女王的應該知道她在裡面的角色事屬於比較冷酷的). 不過我覺得她進步很多, 演技上,表情上都有. 此劇女主角她當之無愧.
再來說說張根錫吧, 老實講他真的真的很帥~~(有看黃真伊的舉手!!) 年齡最小的主要演員(20歲), 但是演技完全超齡. 他的角色是憂鬱悲傷型的, 為了更接近這角色,他連講話都故意放慢和壓低聲音,光是用聽的就很悲傷表情的話就不用說了, 是那種迷死人的憂鬱氣息吧~~(飄). 沒錯,他在裡面的確流了不少眼淚, 但是張根錫演起來就是很自然的把觀眾帶到那個情緒當中,最帥的公子非他莫屬囉.

劇情方面的話,此劇一開始就是走開心,甚正無厘頭的風格. 我是看的很開心啦,好像回到我的女孩時的那種開心(編劇都是洪氏姊妹). 只是後來就漸漸走向比較認真和流很多眼淚的那種風格.... 這部戲沒有繞著愛情轉, 雖說也是重要的一環, 但是對於友情,親情,背叛...等等在裡面都看得到.

整個故事的theme在結局都完整交代了...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為了讓故事不只是故事,編劇很真實的表達出來. 仔細想想,這個時代跟洪吉童的年代都同樣有著強者跟弱者, 我們身邊也同樣都有個洪吉童.

-----------------------
服裝造型:
 


服裝和造型方面都能看出花了不少苦心.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古裝啦...但是還滿新鮮的, 尤其是公子那一身服裝很讚喔!

------------------------------
插曲:
TaeYeon(金太妍)-- 만약에 (如果)
少了動人的音樂韓劇就不是韓劇啦~這首插曲是少女時代的隊長"Tae Yeon"獨唱的. 大都是在吉童和利祿分離時播放...真的真的很好聽! 因為在網路上爆紅, Tae Yeon也在舞台上表演過三次 live. 一次是獨唱,另一次最特別的是和JYP的新人Joo (주)合唱.
Tae Yeon "IF" Mnet (首場live)





-----------------------------
劇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